close

一年又這麼到了尾聲

按照慣例,回憶重點...

 

1. 大年初一,外公辭世

人生就是這樣生老病死,在醫院裡,看著插管的外公,心裡就像刀割一樣的疼。自從外公辭世後,苗栗的祖屋也如同被遺棄般的逐漸凋零。雖然,每隔兩周爸媽和舅舅都會回去晃晃,但是一棟建築物沒了人氣的來往進出,似乎壞的比想像中的快速。隔壁的鄰居竟然拿鬼屋來形容...小時候常再庭院中跑來跑去的外婆家也都變了樣...

 

2. 買了人生第一個名牌包包

結婚兩周年,一出手就是六萬的LV包包...人嘛~難免虛榮一下囉。

 

3. 買了人生的第一棟房子

終於有自己的房子了,雖然是貸款買的,但是也是屬於自己的資產,開始一點一滴的起步,為自己儲蓄投資。

 

4. 第一次自己裝潢

在大陸裝潢房子,真的跟台灣做法不一樣,每一個細節和步驟都要自己親自去了解與監督,但是自己也學到了不少。

 

5. 在大陸認識了屬於自己的朋友

孤單的我,終於在蘇州認識了自己的朋友,對我而言,真的是受益良多,走出那個小框框了。

 

6. 脊椎病痛

今年四月左右發現有間追盤突出,讓我很痛苦,目前都持續在治療中,也多謝了陳醫師,讓我不用開刀,慢慢的復原,我要加油啊!!!

 

7. 第一次和老公去南京和同里玩

中國真的好大,真想到處去玩,把所有都玩遍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