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27-350.jpg

過年前朋友家的狗兒子[麻吉]來我家作客兩個禮拜
因此我家演出了一齣東西宮爭寵記

麻吉比較小
我比較照顧他
過年天氣比較寒冷
我怕他感冒
所以把阿皮的墊子給麻吉睡
從此阿皮哥哥就生氣了

阿皮覺得自己失寵了
拼命的到處在我們的鞋子和腳邊尿尿
並把麻吉趕出墊子外  以宣示自己的主權
行為擺明的在叫囂爸爸媽媽是屬於我的


但是麻吉也不是省油的燈
過兩天之後  他發現我比較疼愛他
他就變得比阿皮還兇  跑去打阿皮頭  不准阿皮比他先吃飯
這...真的是狗仗人勢啊

可憐的阿皮 我還是很疼很愛你的啦
麻吉回去自己家後  阿皮真的很開心
他終於可以擁有全部的墊子了

DSC00832-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