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5-01.jpg 

大家好,我是阿皮!

 

20080915-02.jpg 

我會很乖,你們要疼我喔!!

 

20080915-03.jpg 

新狗報到,不知道幹啥,先發呆想媽媽好了!!

 

20080915-04.jpg 

我是會走路的泰迪熊喔...嘻嘻

=============================

為什麼會想養狗?

好像從以前就有在講,只是沒有很強烈的慾望

住在宿舍裡是不可能養狗狗的

因為還有其他同事在

 

後來搬離了宿舍自己住

某天在下班在家樓下看到了一隻小貓咪

超級可愛,又好餓的樣子

我把我買的晚餐一些分給牠吃

那時,我就想把牠給拐回家去

但是怕那是有人養的,所以這念頭就僅是想想

往後幾天,每每回到家樓下都看到牠

都會停下腳步去多看兩眼

但是大概一個禮拜後就在也沒有看到牠了

不知是被人揀去養 or 飼主回來了 or 跑走了

總之,不了了之...

 

中秋節時我和同事朋友家去烤肉

同事朋友家裡有一隻狗狗,是狐狸狗

在CHINA牠們把博美叫狐狸狗

牠還很小,坐在地上很無辜的臉看著大家

我看到牠,就一直跟牠玩

但是,牠顯得很懶,沒有活力

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牠生病了

不過我看同事的朋友好像無心飼養

抓狗竟然抓頸部,因狗亂尿尿

他就把牠抓到洗手台裡

看起來真是可憐

 

隔天,下午無聊,老公說要去逛花鳥市場

我們就做了TAXI到了皮市街

裡面很多形形色色的動物在販售

逛著逛著,看到了一支咖啡色的捲毛狗

看似紅貴賓,老闆說那叫泰迪

真的很像泰迪熊

抱起來很軟很輕

當下,我們就決定買下牠

 

在回家的路上,牠一直靠著人找縫隙鑽

或許是在想念媽媽吧

我們給牠個新名字【阿皮】

從2008/9/15開始,我們家成員多了阿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